close

 

本來到基隆路辦印度簽證,但資料不全、被打了回票,索性走到敦化南路上,買個外帶便當。

星高湯廚房在Facebook上原本就已經是高人氣了,總是會在半夜Po隔天的便當口味和看起來超可口的便當照,是要逼死誰~ ~ ~ 

之前,苦於在中山區上班,午休無法跑去東區買便當,今天終於可以揭開它神祕的面紗

Soupstar1  

每周一到五中午都會有兩款不同口味的便當和一款每日湯,在小黑板上,很好找。

Soupstar2  

帥氣的老闆還會用印有Mark的紙袋裝給你,拎著紙袋走在敦化南路的林蔭下,偶爾也可以假掰優雅一下!

Soupstar3  

便當開箱~ ~ ~

Soupstar4  

啤酒燉豬肉口味】有生菜配上微微醃漬過的櫻桃蘿蔔和小黃瓜,主菜啤酒燉豬肉佐綿綿的南瓜泥,和烤的香香的櫛瓜和馬鈴薯,下方滿滿的都是飯,飯量很夠。

番茄湯】微微的來自番茄的酸,湯頭很濃郁、很單純,沒有太多其他辛香料的味道。

Soupstar5  

豬肉燉得很軟爛,帶一點點油花化入米飯,味道極好。

Soupstar6  

米飯也粒粒分明、晶瑩剔透的,類日本米的口感。

唯一一點小小的遺憾是生菜水分沒有很多,也沒配醬料,稍微有點乾。

不過,在東區僅花100元就能享受到這樣口味獨特、不油膩、米飯也煮得很好的便當,真的很划算,在附近工作的上班族好幸福啊~

Soupstar7  

(出餐日現在是週一到週五喔~)

老闆給了我他們的菜單,每天隨機販賣2種口味,前一天會在FB粉絲專頁公布。

這裡不靠近捷運站,如果坐公車的話可以坐到『大安國中』再走個2.3分鐘,就會到敦化南路二段99號的大樹下了。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Soupstar The Kitchen 星高湯廚房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upstarTw

營業時間 : 週一 - 週五11:30 - 13:00

電話 : (02) 2700 0009 /  0909 106 111

地址: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99號前大樹下

         台北市四維路1542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雷與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