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去日本吃拉麵,除了部落客們狂推的一蘭、無敵家、斑鳩...,還有什麼其他必吃的拉麵呢?

 

噹噹 ! 2015年才新進駐東京車站拉麵街的『ソラノイロ•NIPPON』 

SAM_07901.JPG

有著雜貨風格的裝潢,和一般想像的拉麵店完全不同,既使女孩子一個人走進去,也不會很奇怪歐!

SAM_07851.JPG

這家拉麵店可是大有來頭,ソラノイロ•NIPPON是東京米其林美食指南2015中入選的二十二家拉麵店之一。
最特別的是,他們有完全不使用動物系食材,連蛋和乳製品也不使用,充滿野菜的健康拉麵『ベジソバ』,也就是連全素食者都可享用 !!

先來看看菜單吧 !

SAM_07931.JPG

其實他們不只有日文菜單,也有其他語言的,只是人潮太多,我不好意思一直拍照,真是抱歉了

阿雷和魷魚絲我們點了6號『特製 ベジソバ 』和4號『味玉中華 そば 』~

SAM_07761.JPG

我的特製 ベジソバ上頭滿滿的高麗菜、番茄、青花菜、地瓜、蓮藕片,
左上角還貼心的抹上一點特製的辣醬,帶有柚子香氣,喜歡吃辣可以自己多加一點,不敢吃辣就放著吧~

他們家的半熟蛋是我目前吃過最軟的,我自己是喜歡再熟一點,但應該會有很多人喜歡這樣的熟度。

SAM_07791.JPG

大家有發現左上角有綠綠的不明物嗎?
是搭配青醬的洋薏仁,超特別的巧思~

SAM_07801.JPG

他們的拉麵也和一般的圓麵體不同,是細扁麵,相較於我們的陽春麵又比較厚一些,Q勁十足!

一開始,拉麵上桌時,我還以為是乾麵,其實在滿滿配料下,藏著清甜的紅蘿蔔湯頭,
雖然我說是湯頭,其實應該要說是"果泥"比較貼切,
這個實實在在的紅蘿蔔果泥湯頭,真的不是我在誇張,好喝到讓人想站起來轉圈~~~

魷魚絲真心不騙,其實在日本吃過這麼多拉麵,每一家都好吃,但似乎都大同小異,沒有一家吃完還想叫第二碗的。
但是,這碗麵立刻就擄獲我的心,是魷魚絲心中最特別的第一名。
 

SAM_07781.JPG

阿雷的味玉中華 そば ,他很喜歡,其實只要是重鹹的,他就很滿足了。
 

SAM_07821.JPG

桌上有提供髮圈,可以紮起頭髮,不用擔心頭髮沾到湯汁~

SAM_07831.JPG

最右邊那一罐,不懂日文的我,一開始還想說,有人吃拉麵配早餐麥片嗎?

結果,裡面是炸酥的蒜酥,配拉麵,超搭的~

 

以上

如果你也想試試清爽系拉麵,只要到東京車站八重洲南口地下1樓的拉麵街,
不用怕找不到,看到富士山壁畫,旁邊就是
ソラノイロ•NIPPON囉!

SAM_0796.JPG

【店家資訊】

ソラノイロ•NIPPON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ranoiro01/
http://soranoiro.towapla.jp/

營業時間 : 11:00 - 22:30(最後點菜時間22:30)

地址 : 東京車站八重洲南口地下1樓(東京站一番街 地下1樓南路)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雷與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